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下一篇

颜值OUT 颜龄IN

脸部识别网页引发病毒效应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C04表情
同样的南湘,不同的颜龄。《小时代4》公布角色预告海报。
姜东元和宋慧乔不只拍了电影,还传绯闻?

C06-C07人物

崔始源刘雯爱在火锅店(请忽略那个抻面大叔),黄晓明Baby跑男秀恩爱,看综艺如何消费CP组。
C05盘点
资料显示,林志颖(1974年)和郭德纲(1973年)相差两岁不到,但地球上的中国人都知道,林志颖看起来要比郭德纲年轻很多。以前我们不知道他们的颜龄相差几岁,现在根据面部分析技术,有了结论:他们中间正好差了一个吴奇隆(1970年)。扫码输入“明星脸”扒出更多秘密,除了识破他们如何装嫩,还有性别错乱的意外惊喜等着你。

  小长假期间,你在朋友圈除了看到出游得瑟外,是不是被一个黄颜色的网站“how-old.net”给刷屏了?这个脸部识别系统网站,只要用户上传一张照片,系统就会猜出年龄和性别,得益于大家的好奇心,这个神奇的结果如同病毒一样在全球的社交媒体上传播。

  How-old.net是微软近期推出的一个页面,用户上传照片,面部分析技术会分析照片中人物面部的性别年龄。这本来不是一个正式的项目,工程师为测试面部识别技术向几百位员工发送邮件邀请,结果在网站上线几个小时,系统就测试了超过21万张图片,而随着越来越多名人照片的加入(有自愿也有被动的),现在,数据已经多到难以统计……

  请原谅,我们今天也凑了一下这个热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