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周报
下一篇

丽思卡尔顿启动“亚洲微笑周”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上接D07版)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丽思卡尔顿酒店亚太区于5月4日至10日启动第二届“亚洲微笑周”,继续以售卖丽思卡尔顿特制蛋糕的形式,为“The Smile Mission”筹集善款,让唇腭裂儿童重展笑颜。据悉,该活动将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亚太区的21家酒店进行,其中中国和新加坡将延续2014年的法芙娜巧克力香蕉蛋糕。届时,客人可通过“微笑行动”网站预订此款蛋糕。此外,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新加坡美年丽思卡尔顿酒店还与法国艺术家,在店内设“微笑展览”,邀请客人参与到绘画传递微笑的活动中。展览期间,客人不仅可欣赏到活泼可爱的卡通画,还可动手参与到手绘笑脸的DIY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