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国旅总社127名尼泊尔游客平安回国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获悉尼泊尔地震第一时间,国旅总社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震后五个小时,国旅总社联系上了所有受困游客并确认所有游客均安全。同时国旅总社承诺,所有已报名尼泊尔旅游产品尚未出发的游客,国旅总社将在尊重客人意愿基础上安排改期或全额退款。4月25日晚22点24分,尼泊尔地震发生后八个小时,首批16名国旅游客乘坐川航3U8720平安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这也是震后最早一批返回国内的游客。应急小组一直与在尼泊尔的团队保持密切联系,妥善安置游客,确保有充足的水和食品等生活用品,同时与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和地接社、航空公司密切沟通,想尽一切办法,全力协调游客能尽早坐上回国航班。4月29日,最后一批游客顺利返回成都。至此,国旅总社在尼泊尔的127名游客全部安全回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