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时事
上一篇

香港富家女绑架案6嫌疑人落网

赎金仍未找到;主要嫌疑人郑兴旺来自贵州瓮安县,目前扣押在香港黄大仙警署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昨日,香港警方控制绑架案嫌疑人(戴着头罩)。图/CFP

  据南方网报道 昨日,轰动香港的西贡2800万绑架案有了新进展,除昨日在罗湖口岸落网的主要嫌疑人郑兴旺(29岁)外,其余5名绑匪全部在深港落网,但赎金尚未寻回。记者了解到,香港警方稍后将交代案情。

  香港警方前晚在罗湖口岸拘捕一名持港澳通行证男子,怀疑其涉及绑架案,嫌疑人名为郑兴旺来自贵州瓮安县,今年29岁。

  昨日上午10时30分,香港东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押解被捕郑姓(29岁)疑犯,由黄大仙警署出发,乘坐七人车前往牛池湾村,先在牌坊外下车,停留约3分钟后上车。

  嫌疑人再被带到牛池湾街市对面,警员筑起人墙将他带进街市。离开街市后在外面的商铺停留了数分钟,现场消息称,嫌疑人曾在这里购买食物,他们之后再到港铁彩虹站,嫌疑人曾在车站内买面包和水给被绑架女子食用。

  沿路有大批市民围观,及大批媒体采访。此后警方携嫌疑人,开车前往飞鹅山。

  近11时,嫌疑人身穿黑色短袖、黑色短裤及拖鞋,双手被扣,警方一路向他了解案情,一人则在旁协助翻译,另一名警员跟拍全过程,整个行动历时约5小时。

  昨日中午12时45分,嫌疑人被押至西贡壁屋监狱对面的白石窝新村,约半小时后在村口巴士站下车。下午1时30分,嫌疑人被押至甘澍路路口,即被绑架女事主罗君儿住所附近,稍作停留后离开。

  下午2时15分,警车驶至坪石邨巴士总站,疑犯被押下车,停留数分钟后被警方带回黄大仙警署继续扣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