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朝装饰举办老房家居艺术展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业内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付娟)5月1日-3日,今朝装饰举办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把其16年来在老房家装领域的实战经验与7年来的创新成果以艺术展的形式全方位呈现,并将同期发布《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通过图文并茂的案例详解,全面普及装修知识。

  今朝装饰副总裁汪晓兵表示,《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不仅融入了今朝装饰对老房装修发展的见证、理解和践行,是一本关于老房装修发展的“史记”,还是一本老房装修的科普书。

  《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分北京市老房装修发展变革、老房防水保温系统改革、老房整体生态系统、老房施工空间加法、老房卫生间解决方案五大部分,以图文并茂、实地案例说明的形式,专业而又通俗地解读了“老房装修那些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