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中源陶瓷五一发布新品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付娟)5月2日,北京新中源陶瓷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旗舰大店举办“2015新品发布暨大型总裁签售会”,本次活动以“我在新中源等你”为主题,推出了包括微晶石V8、V9以及托斯卡纳亚光仿古砖和代表奢华、尊贵的御宠金妆砖等。活动中,有3名幸运业主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5名幸运业主获得“2999元免单大奖”、10名业主获得“999元免单大奖”。

  据北京新中源陶瓷总经理曹文华介绍,本次活动自4月6日报名起到5月2日举办大型新品发布活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吸引了800多户业主踊跃参加。“新品推广样板间征集大行动”、“0元购砖”、“总裁特价签售”等多种活动在五一期间创造销售佳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