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国投瑞盈瞄准定增掘金牛市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定增市场持续火爆。安信证券统计显示,2007年至2014年定增平均收益率达56%,尤其是2014年定增收益创近5年新高。其中,2014年参与一级市场的定增平均收益率为80%,约96%的项目可获绝对收益;同时,二级市场买入定增股票的绝对收益率平均约为37%,绝对收益率为正的占比为83.5%。今年以来,A股“牛势”逐步确立,折价优势与牛市行情叠加使定增吸引力大增。当前“升级版”定增公募基金国投瑞银瑞盈混合基金(161225)正在发行,该产品专注一二级市场定增机会,是本轮牛市行情中值得关注的稀缺型主题基金。

  国投瑞银瑞盈基金封闭期内股票投资比例为0-100%,一方面将部分参与一级市场定增项目,优先考虑公司基本面和折价率,未来也适度参与部分公司的增发;另一方面,新产品也将关注二级市场的定增投资机会,主要投资未能参与的定增项目、暂时跌破定增价的定增项目以及预案出台初期的定增项目。由于定增项目本身至少1年的锁定期,为了确保定增投资策略的顺利实施,国投瑞银瑞盈采取封闭运作,封闭期为18个月。产品成立3个月内将上市交易,届时投资人可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转让基金份额,兼具流动性,满足投资者及时兑现资金的需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