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两公租房项目下周可意向登记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去年启动配租的丰台小屯馨城及房山金地朗悦这2个公租房项目,目前已完成优先区县的分配入住,目前还有剩余房源,11日将对剩余房源进行意向登记。

  此次意向登记的范围,是有意向租赁丰台小屯馨城项目,且摇号套型为大套型的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城四区非“三房轮候”家庭;以及有意向租赁房山金地朗悦项目,且摇号套型为大套型的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城六区家庭。一个家庭仅可选择一个项目进行意向登记。

  丰台小屯馨城项目可配租房源共计347套,房山金地朗悦项目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210套。在登记完成并现场看房后,这两个项目将在6月中下旬启动选房。新京报记者 马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