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金秀贤回归韩剧玩“变脸”,联手孔孝真、车太贤主演《制作人》

男神给女王打杂,周五见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从最新公布的剧照看,车太贤这回遇到了周期更长的野蛮女友孔孝真。
金秀贤在《制作人》中展现了少有的“呆萌”一面,也是粉丝期待该剧的原因之一。
收视女王与两位男主合影的态度,看懂了吧?

  时隔一年,“都教授”重返荧屏,携手孔孝真、车太贤、IU主演年度最受瞩目的韩剧《制作人》,该剧由执笔《贤内助女王》《来自星星的你》等多部人气剧集的朴智恩担纲编剧。昨日该剧在首尔举行首播发布会,宣布将于本周五21点15分在KBS首播。

  《制作人》出自KBS综艺部之手,因此观众能看到很多韩国综艺节目制作的幕后故事,其中,熬夜加班、体力竞争、后辈伺候前辈等桥段都有体现。换句话,这部新剧体现了韩国综艺节目制作人的一种“自黑”。据悉,韩国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制片人徐秀珉为朴智恩贡献了不少创意。

  车太贤在剧中饰演《两天一夜》的制作人,孔孝真则出演《Music Bank》的制作人,两人从小就是好朋友,之后一起进入KBS TV工作。不过他们是一对女强男弱的欢喜冤家,虽有暧昧,却并不来电,所以当“小鲜肉”金秀贤进入电视台后,韩剧惯常出现的三角恋就成型了。不对,加上本色出演歌手的IU,应该有格局更大的多角恋。鉴于《制作人》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主要是朴智恩剧本还在创作中),剧情也只能揣测至此,不过我们用一张图也能想到他们的关系。

  ■ 剧透

  酱紫的教授第一次见吧

  在《制作人》公布的首集预告片中,金秀贤最为抢镜。在剧中扮演新人导演白承灿的金秀贤,以齐荫头参加电视台的新人培训,之后出席会议时因为紧张还从椅子上掉下来。此外还有他帮孔孝真打杂等场面,昔日男神风采全无。不过预告片曝光后,很少看到过教授傻头傻脑的粉丝倒是对他的形象非常欣喜。金秀贤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之所以选择“黑洞角色”就是想考验下自己的演技。“这一次的角色和以往的选角类型差异很大,我不想被定型,这个角色在综艺部门那么残酷的环境里要迎接很多挑战,所以在演技上会有很多变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