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上一篇

北京启动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近日,市宣传委、首都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联合成立了北京市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下发《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在全市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通知要求各区县、各系统积极动员部署,发动本区县、本系统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市民群体和社会组织推荐须按照属地原则,向所在区县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各区县、各系统报送推荐材料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18日。

  全市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市属主要媒体公示北京市拟推荐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全国集中公示评选期间,将组织协调北京市“公众代表”参与投票;公示评选结果产生后,根据全国活动组委会工作部署,将组织北京市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参加表彰活动。

  详情请登录首都文明网http://www.bjwmb.gov.cn/。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