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坐”火车去青藏自驾游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汽车“坐”火车去青藏自驾游的运输方案已经确定,并开始接受咨询和办理。

  据了解,此次青藏自驾游运输组织,铁路部门依然延续以往按照大小车型分类,实行一口价运输。此外,还采取了汽车卸、装地点分开的模式,即:游客的车在青海西宁卸车,在西藏拉萨集结装车,充分满足自驾车游客青海、西藏一线的游览需求,避免了往返一地装卸的劳顿。从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电话或到北京铁路局在市区内设置的四个业务窗口咨询、办理相关手续。

  出行日期:

  6月8日北京交车,12日西宁提车。

  6月26日拉萨交车,7月1日北京提车。

  费用:

  小型车往返运费7000元、大型车8000元;拉萨单程返回小车4800元、大车5500元;西宁单去程小车2500元、大车2800元。

  办理窗口:

  北京铁路局在市区的四个业务窗口:大红门站货运营业大厅、北京升旗宾馆一层大厅、北京广运饭店一层大厅、中国铁道旅行社海淀门市部

  新京报记者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