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300平米以下小装修可网上办消防手续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300平方米以下小装修产权使用人可以网上办理消防手续。昨日,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开始推行《四项便民措施》。

  据了解,对建筑整体已通过消防验收,且装修建筑面积不超过300平米的“小装修”以及其他建设工程,原本需要申请人到消防机构受理窗口办理,此次《四项便民措施》明确,建设单位或自然人等均可直接登录“北京市建设工程消防质量诚信平台”网上办理“小装修”。

  申请建设工程行政审批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只需一次性将企业合法身份证明文件资料原件的电子文档上传至“北京市建设工程消防质量诚信平台”进行注册,通过数字认证后,再次申报将无需提交相关资料原件。新京报记者 林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