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时事
下一篇

福州一客机跑偏初判系人为原因

称初步调查显示,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确切原因调查中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5月10日,幸福航空一架新舟60飞机在执行JR1529义乌至福州的航班过程中,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冲出跑道。至当日17时10分许,事故飞机被成功起吊至拖车上,拖离现场。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据新华社电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消息,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

  5月10日,幸福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执行JR1529义乌至福州航班,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偏出跑道。

  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展开了调查。调查组连夜对飞行记录器的信息进行了提取和分析。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正在就事件的确切原因开展深入细致调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