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文娱新闻·表情
下一篇

澄清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放心,平时我都是瘦瘦的,增重纯粹是为新电影做准备。

  ——阿米尔·汗

  昨日,印度电影《我的个神啊》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拉库马·希拉尼携同印度国宝级男演员,曾主演过《三傻大闹宝莱坞》的阿米尔·汗一同亮相。谈及拍摄此片的收获,阿米尔·汗表示这个故事激起了他重新出发的感觉,“拍片时我经常想,如果我真是外星人,初次来到陌生星球,那么周围的一切都会让我感到惊奇。这是个特别好玩的尝试,这个角色让我笑也让我哭。”不同于以往苗条帅气的形象,阿米尔·汗此番亮相身材胖得有些异常,他澄清是为新片做准备。据悉,该片已在印度本土获得33亿卢比(折合人民币3.19亿元)的票房,是当前宝莱坞影史的票房冠军,2D译制版本将于5月22日在内地上映。(田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