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短消息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日前,2015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简称中巡赛)在中国马术协会基地启动。中巡赛今年仍设4站赛事,分别为上海、北京、大连、广州。其中,大连是首次举办中巡赛。(房亮)

  ●苏迪曼杯期间,国羽迎来超级“陪练”——2015红牛“羽毛争霸”华南赛区球队伟龙1队。王适娴、孙瑜、邱子瀚、刘小龙等人与伟龙1队选手逐一过招。今年的“羽林争霸”赛将在7月产生总冠军,冠军球队随后将前往雅加达世锦赛,与陶菲克率领的印尼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孙海光)

  ●由申雪、赵宏博参与创立的内地顶级花滑商演品牌、安利“冰上雅姿盛典”将于7月8日从台北启动,7月10日转战北京,7月11日东行上海,最后于7月12日在深圳收官。今年是“冰上雅姿”创办5周年,盛典以“爱你爱我,浪漫满城”为主题。恰逢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本届盛典将作为申奥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为申奥助威。(田欣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