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女子被踹头自杀 “路怒男”投案自首

涉寻衅滋事,已被安徽亳州警方依法刑拘;当时女子骑电动车拐弯时险些剐蹭男子三轮车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近日,安徽亳州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拐弯时,险些撞上迎面而来的电动三轮车。骑三轮车男子下车后朝女子头部猛踩几脚,将其打伤后扬长而去。次日下午,该女子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昨日,据安徽亳州谯城警方官微“@亳州谯城公安在线”消息,打人者马某某已于5月11日17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

  警方通报称:“经查,4月26日晚9时许,马某某骑电动三轮车至市区南门口希夷大道与利辛路交叉口附近时,险与左转逆向骑电动车的吕某某相撞并引发口角,马某某遂下车对吕某某实施殴打。”

  目前,马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前,警方曾对当地媒体介绍:“接到报警后我们展开调查,调取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其间两人疑似发生口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