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看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看台
上一篇

国安战辽宁将全力争胜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说。 

  对于今晚的比赛,曼萨诺直言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刚刚在深圳打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希望明天能够在人员比较整齐的情况下主场拿下比赛。” 

  去年辽宁宏运在工体为国安制造了很多困难,国安队直到补时阶段才凭借巴塔拉罚入的点球拿到3分。辽宁方面也表示,此次要趁着国安后防不整,争取进球。 

  面对新老交替的辽宁队,曼萨诺是否会为下周的亚冠比赛保存实力?对此,曼萨诺表示,国安会把全部精力放在辽宁队身上,周日才会考虑亚冠。 

  恒大在足协杯出局之后,国安队成为惟一的三线作战球队,对于比赛密集带来的影响,曼萨诺说:“对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挑战,但任何球队如果成绩好的话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我们所有球员都做好了准备。作为教练,我也会对每场比赛进行分析,选出最适合比赛的球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