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京津开通机场往返大巴

下周三起免费乘坐,四惠、首都机场设站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下周三(5月20日),天津机场往返北京四惠与首都机场的巴士线路将正式开通。从北京到天津乘飞机或者由天津机场返京的旅客可免费乘车。

  据了解,首都机场定于5月23日零时至5月28日23时59分关闭中跑道大修,整体运行保障能力将有所下降。届时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11家航空公司的部分航班调整到天津机场运行。

  为缓解首都机场客流疏散压力,天津机场推出“陆空联运”(巴士直达机场),方便北京旅客进出天津机场。目前,“四惠-天津机场”班线计划每天6个往返,即12个班次。在四惠巴士开通的9天内,北京天津两地的航空旅客可以免费乘车。

  新京报记者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