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旅游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1:旅游周刊
上一篇

2015新京报阿左旗杯纪实摄影大赛选手征集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阿拉善左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平均海拔800-1500米,最高海拔3556米。这里资源独特,景色宜人。有以广宗寺、福因寺为主的具有浓厚藏传佛教色彩的八大寺庙古迹和以全球唯一的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及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主的自然景观。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 招募

  职业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拿出你最得意的原创作品参加此次大赛,将有机会获得国内外著名纪实摄影大师、荷赛奖评委的贴身指点,7月3日-9日,7天阿拉善左旗圣地体验及现场创作,对阿左旗的自然与人文、生态与环保,进行全方位的视觉捕捉,并获得价值500元-15000元大奖。

  通过公开招募,国内外著名纪实摄影导师贴身实地指导创作,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落地颁奖及摄影图片展等系列环节,为年轻的摄影者们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大赛以摄影艺术为载体,透过摄影师的镜头,对阿拉善左旗的自然与人文、生态与环保进行全方位视觉捕捉。

  需要说明的是,赴阿左旗摄影创作期间的费用全免(包含授课、住宿、餐饮) 哦!但学员前往阿左旗的交通费用须自理!

  学员在阿左旗创作期间完成的作品,新京报将在网络上制作专题推广,并将举办落地颁奖与摄影图片展。

  ★豪华导师名单:

  王身敦-世界华人摄影领袖,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大师班中国区评选委员会成员;

  严志刚-中国著名摄影师,新闻摄影领军人物之一;

  何龙盛-中国著名摄影师,新京报社视觉总监。

  活动地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

  活动时间:7月3日-9日

  主办:阿拉善左旗旗委宣传部、新京报社

  支持媒体: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大燕网、新京报网、拍者网、视觉中国、色影无忌、今日头条、优酷、爱奇艺。

  赛前作品征集:即日起至6月15日。

  投稿方式:发邮件至xjbxinmeiti@sina.com

  活动咨询:010-67106332 18611057108

  更多详情及赛事动态,请持续关注官方微信“新京报旅游周刊”(微信号xjblvyou)!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