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张朝阳完成首个马拉松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2015年4月7日,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公众平台上宣布开始“严肃认真的跑步”。52天后的昨日,他突破了42公里,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完美结束,但这显然不是他跑步的终点。

  “我的终极目标是到拉萨,在海拔3600米的地方、在世界屋脊跑一个马拉松。”日前,搜狐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了一次长跑活动,张朝阳跑了十公里,当天接受采访时,张朝阳如此表示。不到一周,他就带着承诺到了浙江海宁,完成他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与他一起的,则是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

  在张朝阳看来,跑步是每个人在跟自己比,所以不应该只关注谁跑得快,“跑步是一个全方位管理自己的能力,要跑得好的话,其实是很复杂的事情,比如早上吃什么东西,比如说跑的时候穿什么衣服,冷了、热了,节奏、步伐,包括如何不伤膝盖等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