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毯星#

  @杨樾杨樾:毯星的盈利模式是品牌代言,很多毯星本身就是品牌安排过去走红毯的,演电影是真不赚钱,可能一个电影全部的票房都不及一个代言,有电视剧拍还能赚,毯好了就能被大牌看中,一个代言几千万,前后忙活半个月,又好赚又有面儿,品牌不管演技,只管曝光度。

  @zssss_z:没有作品的人,参加个品牌邀约,没完没了的发通稿,用那些p了又p的图,来艳压这个艳压那个,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想为国争光,还是用作品说话比较好。好喜欢毯星这个词。

  @长腿胡乓:昨天王思聪批评了范冰冰没演技是“毯”星,今天范冰冰就获得外网评选的本周全球最佳着装冠军,范冰冰是普通家庭,走到今天也不能全说是蹭出来的吧,一般家庭的孩子走出来比天生富贵家里的出名难很多,而且公正地说她还是有《苹果》和《二次曝光》,演技还算可圈可点,演技确实需要改善但是不可全部抹杀人家的努力。

  【其他】

  @江宁公安在线:今天很多人戳警察蜀黍问,这个抢了个辣条就被刑拘的事情是真的吗?从襄阳警方通报来看,抢辣条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是抢了超市肯定是真的。而且重点是:抢劫只要实施了抢劫行为,无论抢了多少东西,甚至无论抢没抢成功,都构成抢劫罪。被抢情节、金额等只对量刑产生影响,比如入室抢劫就还会加重。

  @韩松落:《站台》在汾阳,《山河故人》到了澳大利亚,一路看下来,贾樟柯电影,讲述的或许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又一次“大流散”。从汾阳、奉节,流散到北京深圳,再流散到“世界”(微缩景观组成的主题公园)作为预演,然后流散到整个世界。巨石砸下,蚁巢粉碎,流散在路上的人,中心摇摇。

  @互联网信徒王冠雄:ChinaJoy的肉展盛况一去不复返了……网传“惩罚条款”显示,女模事业线露出超过2cm罚款5000元;女模低腰下装低于脐下2cm (即露出胯骨即骨盆位置)或短裙下摆高于臀下线的罚款5000元。我看到最好的一句回复是:把尺子拿来,待老衲量量!

  栏目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