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机场周边乱停车一律罚分又罚款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在首都机场范围内违法停车将又罚分又罚款。

  据交通管理部门统计,目前首都机场及周边道路每月抓拍交通违法记录在1.7万条左右,机场违法停车主要集中在航站楼前道路、出高速道路及部分场区道路。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在机场范围内现已安装数十套非现场执法设备,并在重点区域加装了禁止停车的指示牌,同时会同交管部门加强了航站楼前以及周边道路上的移动执法。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停车驾驶人采取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措施。

  目前,北京对不按规定停车有两种处罚,200元不记分和100元记3分。前者是违章停车,一般都是贴条。后者是违反禁止停车标识指示,一般都是摄像头拍摄,旁边会有禁止停车的标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