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北车正式退出A股

2015年05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南北车合并又迎来新的一程。中国北车昨日发布公告称,因合并需要,中国北车从5月20日起正式从A股退出。截至发稿,中国南车并未公告何时以“中国中车”复牌。

  根据中国北车的公告,北车A股股东持有的北车A股股票将按照1:1.1的比例转换为中国南车A股股票,即每1股北车A股股票可换取1.1股中国南车A股股票。具体上市时间及复牌时间将由中国南车另行公告。

  4月28日晚间,中国南车发布公告称,A股股票将自2015年5月7日起连续停牌,直至本次合并的换股完成后以“中国中车”股票简称复牌。北车同时公告称,A股股票自5月7日起连续停牌,直至完成本公司A股终止上市手续。截至昨日截稿,中国南车尚未发布复牌计划和具体时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