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柏林亚太周开幕 聚焦北京“智慧城市”建设

2015年05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第十届“柏林亚太周”18日开幕,北京借此平台向德国及参加活动的亚太各国介绍在“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申办冬奥会的愿景和理念。

  在“智慧城市 创新生活”中国展示日北京主题论坛上,中国代表团介绍了北京城市定位、发展战略、智能交通、历史街区保护、奥运精神传承等有关领域情况。论坛参与者还共同观看了申冬奥宣传片和德语版北京城市形象宣传片。

  此外,柏林亚太周期间,北京将在柏林得月园举办地坛文化庙会,在海洋酒店与德方共同举办中国美食节活动。

  柏林亚太周始于1997年,由柏林市政府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欧洲规模最大的亚太地区综合性文化交流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