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最美和声3》第三期明晚播出,为配合队员表演老师们更加卖力

张杰即兴秀英文 杨坤无奈跳“手指舞”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杨坤现场模仿“手指舞”的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本周六晚9点08分,《最美和声3》第三期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英文发音曾遭吐槽的张杰,首度回击;而为实现“新加坡吴青峰”的愿望,杨坤大跳在90后女生中风靡的“手指舞”。

  几个月前在国外参与拍摄某户外真人秀时,张杰的英文被部分网友吐槽“浓浓的中国腔”。本期节目中,来自青海的藏族小伙旦增尼玛与老师杨坤共同演绎了一曲带有民族风情的《离歌》。为了测验这位队员对于多种曲风的驾驭能力,谭维维、萧敬腾分别与旦增尼玛共唱了《青藏高原》、《唯一》;张杰则选择了著名英文流行歌曲《Treasure》。但自始至终,唯见旦增尼玛演唱,张杰本人却始终保持沉默。对此,主持人栗坤颇有微词:“其他两个老师都陪他合唱,就你不张嘴。”而张杰则解释道:“前段时间在网上有很多人说我英文歌唱得很烂,所以我不敢张嘴。”

  不过在主持的邀请下,张杰还是即兴演绎了歌手Bruno Mars的另一首经典英文歌《Just The Way You Are》。演唱完毕后,缓步走下舞台的张杰将手一摊:“我也只能这样了!”

  此外,本期来自新加坡的张旻华不仅长相与中国台湾歌手吴青峰有几分相似,细腻的声线更是复刻青峰神韵。当该队员与谭维维共唱一曲《如果云知道》后,细腻的嗓音瞬间征服了观众,杨坤称赞:“声音很中性,人很漂亮,很像吴青峰。”为什么远赴中国参赛,张旻华直言想在这里完成一个心愿:“希望看到老师们跟我一起跳《可爱颂》的手指舞。”作为红遍韩国的歌曲,《可爱颂》以“数字撒娇”的可爱手势著称,在年轻女生群体中尤为流行。但当轮到“老爷们”杨坤时,这位素以阳刚形象示人的男老师霎时涨红了脸。在萧敬腾、张杰的鼓动下,杨坤也索性甩开膀子:只见其先是跷起手指、随后一一在嘴边拂过。滑稽的动作、丰富的表情,逗乐全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