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商业车险改革首单售出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记者昨日从阳光保险获悉,阳光财险广西柳州中心公司已于20日上午售出中国商业车险改革后的第一张保单。

  据了解,该保单销售给了一位黄姓车主。该车主因近两年无出险记录,保费由2611元降为2383元,保费下降约8.7%。

  5月15日,保监会批复了阳光财险商业车险改革试点条款及费率。阳光财险可在黑龙江、山东、广西等6个地区使用新的条款及费率,阳光财险也成为第一家获准使用车险新条款费率的保险公司。

  最惠保创始人陈文志表示,此次阳光财险商业车险改革实际上采用的是行业示范条款。根据该费率计算,如果以三年不出险打六折,再加上渠道因子的折扣,和保险公司的自主定价折扣三者结合起来,最低能打4.3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