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表情
上一篇

算术题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小面包”布莱德·里特尔演出“魅影”已超过2500场。

  150多位文玩大师作品=1万平米展览规模

  文房、唐卡、书画、橄榄核雕等文玩艺术品是前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的“2015第六届中国文玩博览会”的主角。1万平米展示空间汇聚了150多位文玩工艺大师的作品,其中还包括中国文玩行业雕刻业最高奖项——“琢艺杯”文玩行业优秀雕刻作品展览。该展将展至5月24日。(李健亚)

  11月20日=北京第1次现“魅影”

  1986年,韦伯的著名音乐剧《剧院魅影》在伦敦西区首演。该剧迄今为止已在全世界27个国家145个城市上演超过74000场,并于2004年、2013年两度赴沪公演160场。然而这样一部赫赫有名的音乐剧诞生至今却从未来过北京,也成为北京音乐剧迷的一大遗憾。

  前日,《剧院魅影》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英文巡演版将在11月20日首登北京,驻场超过一个月,即日起开始预售。本次中国巡演阵容中“魅影”一角由被中国粉丝亲切称为“小面包”的知名音乐剧演员布莱德·里特尔(Brad Little),他演出这个角色已超过2500场。(陈然)

  6个半小时+5大部分=《凡星》

  昨日,旅游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深夜陪伴时尚节目《凡星》发布。节目将从本周起,每天凌晨00:30分至早上7:00,六个半小时不间断无缝播出。其中包括时尚穿着搭配节目《凡星衣橱》,以及展现一个个冷知识的节目《冷你千遍不厌倦》等五大部分。 (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