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金融
上一篇  下一篇

光大银行北京双井桥支行和后沙峪支行开业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光大银行北京双井桥支行和北京顺义后沙峪支行正式开业,光大银行在北京地区的服务半径进一步延伸。

  记者分别走访了位于国贸CBD商圈东南部的双井桥支行和毗邻顺义空港开发区的顺义后沙峪支行。在两家支行的营业大厅,可以看到结算区、理财区、电子银行体验区、休息区等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爱心座椅、助盲键盘、便民伞、便民药箱等服务设施也摆放有序,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两家支行将秉承光大银行在阳光理财、小微金融、电子银行、资金托管、出国金融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属地发展,便利居民生活。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是光大银行的一级分行。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强营业网点建设,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目前,已在北京地区开设65家营业网点和多家社区银行,基本覆盖市内核心商业区和住宅聚集区,形成了较为合理的网点分布格局,对方便市民办理金融业务,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