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华夏家博会掀起大牌拼购热潮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业内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5月30日-6月1日,华夏家博会北京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面积同展商将比往届扩大一倍。消费者在展会上不仅可以享受各种优惠活动,还能享受到60天无理由退货,让消费无后顾之忧。

  本届华夏家博会云集了家具、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电器、油漆等整个家居装修采购链的1000个知名一线品牌,参与活动的产品都是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品牌。

  随着华夏家博会的品牌化、规模化、全国化发展,本届家博会搬迁至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交通便捷,对于直面终端的家博会而言,国家会议中心场地集中,展区分布合理,有利于对消费者实施现场狂购的合理分流和引导,增进一站式消费体验。同时,在国家会议中心将多馆联动,展会现场千余家一线品牌商家,都会派驻专业导购工作人员,给予消费者最为专业的选购建议,让消费者不枉此行。

  据悉,展会组委会还推出了系列回馈活动,消费者通过华夏家博会官网免费索票注册成会员,凭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单,现场单笔下单支付超过2000元,便可参与100%抽现金大奖,赢取最低100元—最高4999元不等的奖金。

  此外,消费者单笔下单即可获得主办方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礼品。华夏家博会实行第三方平台全程消费保障,60天无理由退换货,让消费者的装修采购再无后顾之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