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家居周刊·课堂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家居周刊·课堂
下一篇

素色田园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我秀我家】

  在拥有了一套大房子后,房主R先生更希望自己家有一种自然放松的田园风格,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回到家,远离都市的喧嚣,享受自在的宁静。设计师利用房子大的特点,加入了罗马柱、拱形门、大理石等特定的欧式元素,在安装上,采用了田园的清新元素,虽然充满了大气磅礴的欧式风,但在色彩上清新淡雅,给人一种从容的感觉。

  餐厅 

  餐桌是简欧的白色,搭配同系列带花纹的椅子,典雅大方。餐厅一面与玄关相连,用铁艺雕花隔断分隔;另一面墙用白色雕花窗户装饰;餐厅与客厅只用拱形门稍作分隔。餐厅用了白色小矮柜,可以储存餐具物品,装饰画上大海、绿树与海鸟的画面,让人感到海风迎面拂来。

  客厅

  客厅与餐厅相同,因此采用了同样的拱形墙面装饰,大幅的风景画让人感受到自然的美好。客厅家具与餐厅也保持一致,白色简欧风格的茶几,搭配白色框架、金底暗纹的布艺,成为舒适大气的会客空间。融合了欧式的精致典雅和田园的自然活泼,使整间房子充满了浓郁清新的欧式田园气息。

  玄关

  玄关处毫无疑问地用了高高的柱子、雕花的石膏线,白色做旧感的整面墙的柜子,在欧式的风格下,也不会显得太大。玄关与餐厅之间互通,但用了铁艺的雕花隔断,将两个空间分开,形成了通透、隔而不断的感觉。餐厅墙面上的装饰画透过铁艺隔断,仿佛在玄关处也形成了美丽的画面。

  供图/盒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