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新高尔夫·跨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4:新高尔夫·跨界

苍井空:前方有水,我害怕!(1)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出生地:日本东京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苍井空和高尔夫运动有相同的意味:她们离大众有些遥远,并不能触手可及;但当你了解并爱上她们时,她们其实是萌萌的邻家女孩和一个可终身相伴的运动而已。

  苍井空是一个让人充满遐想的存在。虽然她的微博多是正能量的图文,而评论却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

  没接触她之前,你想象她风情万种。而见面时,你惊讶地发现,有些男孩子气的她,最性感的居然是沙哑的嗓音。她一字一顿地回答问题,时不时手舞足蹈,还爆发出爽朗的笑声。她没有说的是,前一天,为了用中文回答问题,她准备到凌晨3点。

  在镜头面前,苍井空和球具亲密接触,她的眼睛不自觉地放电,身段妩媚妖娆。在拍摄现场的另一个角落,苍井空的日本经纪人居然挥起了一号木,整个团队兴致勃勃地切磋起球技来。原来,他们都是苍井空平时的球友。

  作为一个非资深高尔夫球友,苍井空一直有个破百的目标。虽然距离目标还比较遥远,但看到这位苦练4年挥杆动作才下场的性感女孩,你还会有所苛责吗?

  统筹:黄蓓蓓 摄影+后期:郭延冰 采写:黄蓓蓓 妆发:王嘉(嘉STUDIO) 服装:American Apparel 场地:中纺时尚联盟影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