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尊敬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大家各自理解吧。如果一个人担负一些各种传言的压力,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杨子

  5月27日,辽宁卫视《冲上云霄》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杨子、汪东城、谷智鑫、杜海涛、张予曦等5位明星学员,统一身着帅气的白色机长制服,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出场,分别乘坐云舞者和小松鼠直升机进行了现场试飞。

  此外,早在4月29日黄圣依为杨子父亲披麻戴孝的照片曝光,“如夫人”的身份疑似浮出水面。在现场,当记者问及有关黄圣依的问题,杨子拒绝回答:“我的原则从来都不回答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不过,杨子首次大方承认自己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我不是一个不坦诚的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别人都尚且不说一句,那么等几年再说吧。”至于他口中的“别人”是否指代黄圣依?杨子笑着说,“大家各自理解吧。她选择了忍耐、承受,我觉得值得尊敬。”(吴立湘 郭延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