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短消息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5月22日,数百名球迷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了喜力啤酒举办的2015喜力桌上足球赛北区冠军的诞生。来自哈尔滨、长春、大连的冠军队与北京的冠军队展开激烈的腕上较量。经过几轮角逐,大连队以一分优势险胜哈尔滨队,捧走北区总冠军奖杯,将与上届全国总冠军哈尔滨队共赴广州参加2015年喜力桌上足球全国总决赛。(包宏广)

  ●昨日下午,adidas Nations篮球训练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训练营不仅向中国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传授国际先进的训练和比赛手段,同时还将选拔出最具潜力的球员参加今年7月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Nations训练营。(田欣欣)

  ●日前,孙英杰乐跑嘉年华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大幕,活动吸引了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同时,世界冠军孙英杰、央视主持人于嘉等众多文体嘉宾携手跑步爱好者们,发起了一项公益活动:倡导广大跑友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向健康生活更进一步。(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