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寻找中国创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寻找中国创客
上一篇

中国创客微信公号正式上线

招募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一周收到500多份创客报名资料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更多“寻找中国创客”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创客”。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寻找中国创客”导师熊晓鸽说,就创业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另一位导师李开复说,现在是“黄金时代”。

  上周,新京报正式启动了“寻找中国创客”为主题的大型创业报道及大赛活动,关注以互联网+为风口的青年创业热潮,聚焦以互联网+为方向的产品、技术、商业业态创新,并邀请十位商业领袖、投资人担任“创客导师”,为参与活动的创客项目“把脉”,为有志于创业与创新的青年人提供服务平台。

  项目启动一周,新京报已收到500多份网络报名和机构推荐的创客资料,并不断有新的合作机构申请加入。即日起“寻找中国创客”微信公号“中国创客”(xjbmaker)正式上线,6月第一期落地活动即将举办,届时将有新京报创客导师和合作机构亲临现场,对话创客。

  “寻找中国创客”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参加“寻找中国创客”,请登录新京报网(http://www.bjnews.com.cn/),进入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或发送邮件到xjbmaker@163.com。同时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号“中国创客”了解更多信息,并与我们互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