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光纤被挖 支付宝短暂“瘫痪”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永芳)5月27日下午5点左右,全国各地微博网友反映支付宝无法登录,无法支付,支付宝提示交易查询失败。一时间“支付宝炸了”成为微博热词。随后,支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此次故障是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所致。

  昨日下午6点10分左右,记者登录支付宝,手机网络连接正常情况下,在支付宝页面进行转账、付款、查看余额宝等操作时,提示“系统错误,请稍后再试”、“网络不给力”、“网络无法连接”等,无法进行正常使用。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宝工程师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

  支付宝方面称,用户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

  昨晚7点左右,记者获悉,支付宝各项服务已经恢复正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