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朝阳:认定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可落户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朝阳区启动首批国际高端商务人才认定,计划认定20名商务精英和50名青年英才。凡在朝阳区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的企业工作,符合认定条件的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均可进行申报。本次申报将截至2015年6月26日。

  根据《暂定办法》,获得认定的高端商务人才,将享受资金资助、培训培养、创业支持等多种服务政策。

  获评通过后,朝阳区将为符合条件的外籍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及随迁外籍配偶和未满18周岁外籍未婚子女申办《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及提供多次往返签证服务。

  对于中国国籍的上述人才,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的,可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落户手续,其子女有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需求的,根据申请,按照相关政策优先协调办理入学手续。

  申报条件

  商务精英:硕士及以上学位,不超过55周岁,5年及以上行业工作经验,国际金融、文化创意等产业高级管理职务等。

  青年英才:硕士及以上学位,不超过40周岁,3年及以上行业工作经验,在商业模式、经营管理方面具有创新性,并获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新京报记者 张媛 实习生 吴丽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