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追光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追光灯

有了Baby,晓明结婚了

那就一起过六一吧

2015年05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明星妈妈:姚晨
儿子:小土豆,2岁
明星爸爸:邓超
儿子:等等,4岁
女儿:小花,1岁
中国超模李丹妮
明星爸爸:吴尊
女儿:nei nei,5岁
明星爸爸:张智霖
儿子:魔童,9岁
明星妈妈:刘涛
女儿:王紫嫣,7岁
儿子:王子京,6岁
明星爸妈:佟大为、关悦
女儿:佟含月,7岁

  儿童节明星特辑

  昨日,《新京报》一则“有了Baby,晓明结婚了”的报道成为热话,再过两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你会发现近期各种热点事件的主角都是已经当爹当妈的明星们,忙过这一轮之后,应该可以踏踏实实陪小朋友过个节,也希望黄晓明在2016年儿童节,除了大Baby,还能牵手自己的小Baby一起加入明星爸妈团。

  1 JORYA时尚大秀暨静态展“镜像·纽约”

  姚晨平时都给人利落爽朗的印象,但在5月22日JORYA品牌大秀暨静态展的现场,她穿着JORYA经典黑色小洋装,完美诠释了低调奢华的定义。现场白墙上的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谣“小星星”的歌词,也吸引了这位妈妈的注意,这也是品牌对全新自我的认知,虽然简单但绝对深刻: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总来自最小的星星,也是因为黑暗的存在,星光更显得闪耀动人。

  2 Tommy Hilfiger三十周年庆时装秀

  PVH集团旗下品牌Tommy Hilfiger于5月26日在北京呈现2015秋季系列时装秀,展示Tommy Hilfiger品牌男女服装款式,标志着品牌首次将整个时装秀提升至国际格局。“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已在纽约和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能将中国选为我们三十周年纪念之旅的下一站,我感到格外振奋。”美国设计师Tommy Hilfiger表示。秀场背景为Hilfiger著名的美式足球场设计,包括阿斯特罗特夫尼龙草皮、五码分格线、门柱和超大巨型屏幕。除了秦舒培、雎晓雯、金大川等国际超模领衔外,已为人母的中国超模李丹妮也是走秀模特之一,而潮爸邓超的到场也让这场秀显得更加有趣。

  3 MARC O'POLO北京旗舰店

  MARC O’POLO在北京东方广场一层开设中国首家旗舰店,涵盖休闲女装、休闲男装及鞋履和配饰(包括围巾、腰带、包袋和小皮件),店铺面积超过330平方米。演员吴尊与300余名贵宾一起观赏了尚未公开的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继去年参加真人秀节目之后,吴尊其实已经比较少参与公众活动,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4 乔治杰生国贸三期精品店

  5月8日,丹麦皇室珠宝品牌乔治杰生(GEORG JENSEN)的全新精品店于国贸三期开幕,影视红星张智霖当天特别选择佩戴乔治杰生的男士系列产品,一身优雅西装亮相开幕现场。虽然张智霖和袁咏仪希望儿子能有个平静快乐的童年,不过张智霖偶尔也会在微博上流露出带儿子玩耍的幸福心情。

  5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

  5月,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再度登陆申城,由浪琴表担任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影视明星刘涛、袁弘等名媛雅士盛装亮相。早前刘涛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要懂得与孩子分享秘密,“他俩经常有很多小秘密,然后偷偷在晚上睡觉之前告诉我,如果他们有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会告诉老公,我比较像我们家的卧底。但我心里还是很享受他们依赖我的那种感觉。”

  6 TOD’S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

  5月8日,意大利奢侈手工皮具品牌TOD’S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开幕,影星佟大为关悦夫妇亮相为新店剪彩。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正在热播,“猫爸”佟大为坦言女儿是自己的小情人。不过疼在一边,规矩在另一边,现实生活中的佟大为给孩子建立规则方面很严厉,女儿犯错了会被关小黑屋,这么说也是严父一枚呢。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瑞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