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第三届北京SKP“发现小小艺术家”儿童作品展

2015年05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六一儿童节之际,北京SKP举办第三届“发现小小艺术家”作品征集及评选活动。此次儿童艺术作品展展出多幅优秀作品,一幅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美术作品均由一群单纯、年幼的孩子们完成。他们用画笔表达自己最天真的想法;用画笔想象最可爱的童趣世界;它代表了梦想、心情、代表了用语言无法表达的情愫。在儿童绘画形式趋于多样化的今天,北京SKP通过此类活动,倡导通过“玩”和各种轻松活跃的游戏方式来引导孩子们接受艺术教育,以提高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表现力。除此之外,六一期间,北京SKP还会呈现“童真奇趣”气球人巡游、“童真奇趣”儿童时装秀、宝宝趣味运动会等与儿童节相关的活动。

  ■ 相关信息

  展示时间:5月23日-6月3日

  活动内容:本次展览共展出北京SKP发现小小艺术家活动的46幅优秀参选作品,顾客欣赏小朋友童趣画作的同时可为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

  投票形式:a.在四层K大道作品展示区投票,每人可以选三幅作品;b.关注北京SKP微信,在官方微信平台为心仪的作品投票;最后综合以上两种投票结果进行最终评选。

  表彰形式:5月29日在北京SKP官方微信中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小朋友可于5月30日-6月15日至四层卡务中心领取惊喜奖品。

  奖品设置:一等奖 MCNEILL品牌2000元代金券(1名);二等奖 贝特品牌1500元代金券(10名);三等奖 JACADI 500元品牌代金券(20名)。另,每位投稿的小朋友都会得到一份纪念奖礼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