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银联牵手Halyk布局一带一路

2015年05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 (记者苏曼丽)在国际卡组织加紧进军国内市场的同时,中国银联也在加快海外布局。银联国际昨天宣布,与一带一路重镇——哈萨克斯坦的哈萨克人民储蓄银行(Halyk银行)达成全面业务合作,约定在本地发卡、创新业务、留学生支持等领域合作。在“一带一路”所涉及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近50个国家和地区已可受理银联卡。

  Halyk银行是哈萨克斯坦最早开展银联卡业务的机构,目前已开通旗下所有ATM和商户受理银联卡,该行还在去年底发行了当地首张银联芯片借记卡。持卡人在哈萨克斯坦之外的地方刷卡,银联将分享手续费。

  此次合作,双方计划把发卡范围扩大到公司卡、钻石卡、人民币/坚戈双币卡等更多银联卡产品,避免汇兑损失,同时还将在网上支付、跨境汇款等创新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