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封面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封面报道
下一篇

隋振江任北京市副市长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接受戴均良辞去副市长请求

2015年05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媛)昨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决定任命孙文凯为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接受戴均良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请求。

  隋振江先后任市住建委主任、海淀区委书记

  隋振江现为海淀区委书记,此前系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任上曾负责奥运工程、地震援建等重要工程,曾短时间高质量完成6万多套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在海淀区,他领导成立了全市第一家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从制度上防止“小官巨贪”的出现。

  接受任命后,隋振江表示,肩上的担子很重、责任很大,“作为副市长,我感到无论是工作范围、内容还是要求,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深感自己存在很大差距,将加快岗位角色转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讲政治、懂规矩、顾大局、守纪律,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在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考”面前,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合格的答卷。

  目前,市政府领导班子仍然保持“一正九副”格局。

  戴均良此前已任市委常委

  戴均良此前在民政系统任职,2013年7月任北京市副市长,分管民政、残联、民族事务等领域。

  今年4月29日,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报道,戴均良已任北京市委委员、常委;统战部部长。

  昨日,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水土保持条例》、批准通过了北京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并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