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体育新闻·看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体育新闻·看台
上一篇

短消息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轻聆耳机杯快乐村跑·北京七孔桥花海站日前举行,153位跑友在奥运冠军杨伊琳的领跑下,完成了健身与休闲之旅。本站比赛为快乐村跑的第二站,跑友需要在七孔桥花海中边跑步边拍摄,收集齐各个角落中7种不同的花儿,才能拿到完赛奖牌。103人拿到完赛奖牌,生鲜电商本来生活为每位跑友提供价值100元的代金券。

  ●由中国狮子联会主办的第二届“为爱暴走”LIONS山地马拉松赛日前在顺义区舞彩浅山开跑。上千名狮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该活动。活动当天不仅进行了精彩激烈的10公里和21公里山地马拉松大赛,更有各具特色的多个公益项目展示,来自最美狮音歌手的文艺大联欢将当天活动推向最高潮。(田欣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