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短讯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继快车产品后,合并后的滴滴快的于昨天推出了“滴滴顺风车”。据介绍,快车、顺风车之间的差别类似于B2C、C2C,前者由司机专职提供服务,后者则不是。此外,顺风车还是带有一定社交属性的产品。(刘夏)

  ●昨日,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在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透露,驴妈妈已获得锦江国际集团5亿元战略投资。获得现金弹药的驴妈妈,目标是把景域集团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旅游O2O一站式产业链集团。(赵嘉妮)

  ●6月1日,海尔联合万科地产、中城联盟共同发起业内首个除霾新风战略,规划5年内将创造100亿新风市场,普及除霾率在99.8%以上的新风除霾机为核心的除霾新风解决方案。(李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