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周一送考应避开早高峰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本周日就要高考了,今年高考恰逢周日、周一,北京市交管局提示,预计周日上午送考交通压力不大,但午后12点到下午5点,部分路口易出现车流高峰,尤其在下午2点到4点,是拥堵高峰时段。

  据北京交管部门分析,周一送考与早高峰重叠,预计交通压力大,根据北京近期出行规律分析,早间7点半到8点半时间段的交通流量会有明显上升,而这一时段恰恰也是高考考生赶赴考场的早间高峰时段,西城区、海淀区、丰台区部分学校周边路段车流量大,西二环容易出现拥堵情况。提醒考生及家长,要避开那些容易拥堵的路段,同时早高峰出行一定要留出富余时间。

  从往年高考日的交通监测情况来看,北京西城交通指数最高,甚至能达到严重拥堵级别。新京报记者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