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下周日亮相

黄渤孙红雷到底熟不熟?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上海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等“极限男人帮”成员悉数亮相,节目将于6月14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播出。说起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理由,孙红雷坦言就是“解放自己”,“以前我给人的感觉可能很没有亲和力,我发现有时候在街上影迷跟了我几条街,但就是不敢跟我说话。”不仅影迷害怕过来说话,孙红雷说,家里人有时候也会见他过来气氛就一下沉寂了,“我开屋门之前还听见里面欢声笑语,等我一进屋就没声了。我也很沮丧,觉得自己平时太严肃了,离大家越来越远。”

  作为节目中年龄最大的孙红雷给每位弟弟一个标签:黄渤是影帝、黄磊是美食帝、王迅是才华帝、罗志祥舞帝、张艺兴天真帝。最后,他给了自己一个“实至名归”的“颜值帝”的标签。黄磊在一旁直呼:颜值和智商果然是成正比!

  《极限挑战》是黄渤和孙红雷的“综艺首秀”,黄渤透露,虽然两人常在活动上碰到,但私底下接触并不多,为了尽快混熟,孙红雷还主动在节目录像前约自己出来喝酒,“他打了个电话:‘我是孙红雷呀,听说咱得做个节目,找个机会认识认识吧’,我们俩相亲似的,见面其实也不太好意思,一上来谁都放不太开,最后真的只能喝点了”。

  不过孙红雷却否认和黄渤的“亲密关系”:“我对自己的监管还挺严的,昨天录完12点了,黄渤说一起去喝一杯,我不去,他说我以为你是特别open的人呢。其实我也很想去,但结婚后我已经习惯不出去玩了。”孙红雷表示现在回家后主要工作就是“造人”,“每天都在努力,男孩女孩我都一样喜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