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算术题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时隔1年=经典+新作

  《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原唱——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时隔一年后,将再度来京献唱,6月12日、13日登陆北京世纪剧院。合唱团不仅将重现影视剧、音乐剧的经典曲目,还将带来新的音乐剧《彩翼之声》,该剧描述了一个色彩斑斓的鸟类世界。

  时隔5月=“好声音”台湾校园行

  继1月3日《中国好声音》在台北“小巨蛋”成功举办演唱会之后,该团队6月1日再次来到台湾,张玮、周深、李维、耿斯汉、李嘉格、刘明湘、张心杰等十几位人气学员同时唱响台湾辅仁大学和嘉义大学。该活动不仅是“好声音”首度集体登陆台湾校园进行巡演,更是两岸年轻人一次大规模的音乐文化交流。(古珺姝)

  25年=第1次

  拥有《黄昏》《记事本》《我的心太乱》《寂寞沙洲冷》等多首经典歌曲的周传雄6月2日在京启动了“时不知归”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汇源空间上演。这次巡演不仅是他出道25年音乐之路的总结,更是他首次在内地拉开巡回。(古珺姝 郭延冰)

  85件拍品=4048万元

  前日,苏富比北京2015年春拍收槌,“现当代中国艺术”专场拍卖共上拍85件拍品,成交率为72.9%,总成交额4048万元。其中赵无极的《15.2.93》以1086万元成为全场最高。油雕板块仍是藏家的收藏目标,而当代书画拍品数量虽达到了专场近半数,但流标的作品却大都在此板块。(李健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