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短讯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日,阿里安全部副总裁杜跃进透露,淘宝已经实现“异地多活”,通过不同地点的数据中心支持业务交易,可使淘宝在机房瘫痪的情况下正常运转。且支付宝也将在年内实现。(刘夏)

  ●6月2日晚间,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出资1421.46万元收购深圳中沃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沃保险经纪将成为腾邦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梁薇薇)

  ●爱奇艺昨日宣布推出网络综艺开放平台。爱奇艺CEO龚宇称,今后爱奇艺平台上的网络综艺内容,将大部分来源于合作方。(刘夏)

  ●国美昨日宣布,将携众多大牌商品出击6·18购物狂欢节,在此期间,苹果手机将卖到“小米价”。(李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