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想学做护国寺小吃吗 快去报名吧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天下午,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宣布,将对外招募25名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有机会免费学习北京内画鼻烟壶、曹氏风筝、传统灯彩、护国寺清真小吃制作技艺(寒食十三绝)和天桥穆派戏法等五种非物质文化遗产,所有费用由该中心买单。

  据西城区非物质文化保护中心主任杨飞介绍,所有志愿者均可获得一共24课时的免费学习课程,每个项目有五个名额。

  此次招募工作结束后,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将分别在各自报名的志愿者中选拔出五名志愿者并传授非遗技艺,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有望成为非遗传承人的入室弟子,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非遗传承人。

  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31日,周一至周五10:00~11:30;14:00~16:00;报名电话:010-82857005;报名邮箱:fycc2015@126.com;联系人:许老师。

  新京报记者 何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