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贴心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演出前不要吃太饱,要提前四个小时到剧场准备” ——何炅

  何炅执导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将于7月登陆大银幕。而在此之前,音乐舞台剧版《栀子花开》将率先与观众见面。昨日,舞台剧版在京举行见面会,监制何炅,主演段博文、苏妙玲、左立、虎虎,制作人汪鹏飞,导演张慧,音乐总监彭青悉数亮相。该剧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中戏实验剧场首演。何炅介绍,去年舞台剧版与电影版同时开始创作剧本,虽然故事完全不同,但有着共同的精神“不怀旧,正青春”,“两边不约而同用到校园和乐队的元素,舞台剧的剧情会更浓缩,冲撞更强”。

  现场,主创们纷纷回忆起往昔的校园时光。何炅说起上学时与同学组成阿卡贝拉乐团演出的糗事,段博文自曝曾收到男生的情书。由于此次担纲主演的多为新人演员,有着话剧表演经验的何炅还跟新人们分享了自己演出舞台剧的经验。(陈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