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师徒相争曼帅要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中超第13轮,北京国安南下挑战广州富力。国安尽遣主力,全队均表示,一定要用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假期。

  经历了赛程密集的5月之后,国安将迎来长达15天的间歇期。出征广州之前,俱乐部高层亲自相送,足见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对上海申鑫首发的李运秋、李磊两位小将被留在家中,曼萨诺带了周挺、徐云龙、郎征、赵和靖4名主力后卫。广州天气炎热,对球员体能消耗很大,曼萨诺此举也想尽可能多地轮换进攻队员。

  不过,国安中超历史上3次客战富力,至今未能取胜。曼萨诺首次带队去越秀山,更是以1比3告负。

  曼萨诺当年执教马竞时,富力主帅孔特拉正是他手下球员。孔特拉来华执教,也曾征求过曼萨诺的意见。富力上轮客场负于天津泰达之后,已跌至积分榜第7。面对处境不佳的弟子,曼萨诺开玩笑说,出于对老师的尊重,孔特拉应该让老师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