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控开始寻找主场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重庆男篮主场迁至北京的脚步越来越近。据记者了解,其新东家北控已开始与球馆、电视转播商等进行接洽。

  北控收购重庆男篮已得到重庆体育局的批复,目前还在办理一些手续。近日,他们派出代表前往北京电视台,与其商谈下赛季的转播事宜,因为北京台体育频道肯定以首钢转播为主,北控的比赛哪个频道直播、如何转播都需要仔细商讨。

  北控也在着手选择主场。起初,他们看中万事达中心,但北京首钢今年已捷足先登。虽然球队实力较弱,但北控还是期待能有好的主场环境和氛围,所以工体和国家体育馆成了首选目标。据了解,他们更倾向于国家体育馆。作为奥运场馆,那里的软硬件一流,这也是北控所看重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